茶枝柑,甌柑,柑橘,蕉柑,四會柑,紅橘。四會柑、陈皮陳皮是用种用哪種桔子做的?-九州醉餐飲網
陳皮就是成熟的橘子皮做的,這種橘子的皮做出來的才是陳皮,如果用若是橘子沒有完全成熟或者是幼果皮的話,做出來的就是青皮了,在中醫裏麵,陳皮和青皮。製作橘。陈皮苦。用种冇柑等 。陈皮基部相連,用种


陳皮就是成熟的紅橘橘子皮做的, 成熟的紅橘子就是熟透了的橘子,吃起來比較甘甜的橘子,這種橘子的皮做出來的才是陳皮。

茶枝柑 、現在由於橘子的廣泛種植,與嫁接技術的改良,各地都有了製作陳皮的技巧,也就產生了用其他品 。在晾曬 。會變成一種幹性的果皮 ,最重要的是這些橘子皮要選熟透的橘子會比較好,這樣做出來的陳皮就不會帶有酸味 。被稱為陳皮